海外台商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

合歡山高山杜鵑+絕美夢幻星空+愜意日月潭山景水色

合歡山高山杜鵑+絕美夢幻星空+愜意日月潭山景水色

share 分享
  • 行程編號:TWN2022C
  • 旅遊地點:
  • 旅遊天數:2天
  • 出團日期:{{ current_group.date }}
團費包含
遊覽車交通費、清境佳美民宿住宿1晚(2人1室)、1早餐+1中餐+1晚餐+涵碧樓下午茶(選購)、表列景點門票+日月潭遊船+單車、200萬旅遊責任險+20萬意外醫療險(未滿15歲及已滿70歲線保200萬契約責任險)

費用不包含
餐食費用、其他個人消費、領隊服務費2天(共NT$200/人)

台北出發來回加價購+NT$750/位

小孩(3-11歲)
不佔床可扣NT$500.
含餐,含車位;不包含床位、備品、請自行判斷是否需要佔床,現場不接受臨時加床。

嬰兒(2歲以下) NT$500/位
不包含餐、車位、備品

行程特色

每日行程

台北車站→台中朝馬→台中高鐵→清境擺夷風味餐→合歡山主峰-賞高山杜鵑→晚餐:松雪樓自助餐→特別贈送:暗空公園賞星→返回佳美民宿
行程簡介
合歡山主峰賞高山杜鵑
合歡主峰為百岳之一,主峰步道全長約1.8公里,路面算是平坦好走,起伏不大,沿途的風景絕美,周圍沒有阻擋視野的山巒,視野寬闊無比,是登山新手最佳選擇。

合歡山杜鵑花季主要花種為玉山杜鵑、台灣高山杜鵑,花期約4月中到6月盛開,海拔1000公尺區域約3月就可看到杜鵑花綻放。春夏季之際上山就能欣賞到杜鵑花叢,高山美景搭配粉嫩杜鵑花,絕對是難以招架的美景!

※ 登山活動屬於中、高強度活動,請參加本活動者審慎評估自我身心健康狀況是否適宜本登山活動。
※ 若遇下雨,考量行程安全,合歡山主峰將改為青青草原,敬請理解
※ 合歡山觀星行程為贈送,若遇下雨或自願放棄,將不另外退費
restaurant餐食
home住宿
佳美民宿
享用豐盛早餐→日月潭(含遊船、單車)→午餐自理→涵碧樓 自助式下午茶(專案享有)→返回台中/台北
行程簡介
日月潭
來去悠遊全球十大最美之一的自行車道吧! 在湖光山色間騎著鐵馬,沿線品嘗部落美食、欣賞水色美景,是來日月潭旅行最愜意的享受!或者也可以選擇搭船遊湖,頂級遊艇船隻和完整的設備,絕對讓旅客安心搭乘,服務親切專業,讓人能以最輕鬆的姿態漫遊日月潭~
restaurant餐食
home住宿
溫暖的家

注意事項

聯營團體
【報名須知】
◆最低成行人數: 16 人。
將於出發前 7 日通知旅客是否成行。
◆本商品如有素食 全素/蛋奶素 或特殊餐食的貴賓,請務必於報名時告知。
◆請務必提前抵達指定地點集合,如因個人因素未及時上車或中途下車者,均視同自動放棄,恕無法退費或分段補搭乘。
◆如司導依當天路況、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調整行程順序及停留時間,敬請配合見諒。
◆此行程確認單將於出發前 7 日提供給旅客,領隊連絡方式將於出發前 3 天提供告知。
◆報名後,請於 3 天內繳交全額,於收到款項後,才算完成報名作業。
◆若遇天候環境惡劣,如坍方、下雪、路面結冰導致交通管制無法通行,本公司將保留更改調整行程之權利,敬請理解
◆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 交通部觀光局 宣布禁止出團,則將取消退費

【特別提醒】
◆此行程為合車制出團,先報名者可以先劃位。
◆本行程出發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,以免因手機沒電或號碼錯誤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。
◆自然行程探訪請您一同維護珍貴資源,除了足跡什麼也不留,將美好風光留予後代子孫。


防疫措施・安心出遊
•司機與乘客,全程皆需配戴口罩
•車內備有酒精,可隨時進行消毒
•車輛定時消毒,司機每日自我量測體溫
•所有防疫措施將依據政府規定,進行滾動式調整,以確保最高規格的防疫措施!

專人服務

行程介紹行程特色每日行程注意事項立即預訂商品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