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外台商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

阿里山小火車+挑水古道+魚寮遺址 2日

阿里山小火車+挑水古道+魚寮遺址 2日

share 分享
  • 行程編號:TWN2022E
  • 旅遊地點:
  • 旅遊天數:2天
  • 出團日期:{{ current_group.date }}
團費包含
遊覽車交通費、嘉義長榮文苑住宿1晚(2人1室)、第2天早餐、表列景點門票、200萬旅遊責任險+20萬意外醫療險(未滿15歲及已滿70歲線保200萬契約責任險)

費用不包含
餐食費用、其他個人消費、領隊服務費2天(共NT$200/人)

行程特色

每日行程

台北車站→台中朝馬→台中高鐵→挑水古道→北斗老街(午餐自理)→荷苞山公園或雲林小日月潭→魚寮遺址→文化路夜市→入住長榮文苑酒店
行程簡介
挑水古道
位於八卦山山脈中段東側,清朝時期因交通不便,當地先民為解決生活飲水問題,於山麓間尋覓時,發覺此處山澗溝渠終年有水,於是在泉水湧出的源頭挖掘水井,並將取水的山徑修砌為石階步道。每到四、五月間就會變身雪白小徑,微風吹拂,油桐花輕輕灑落地面,山中小徑覆蓋了一片由落花織就而成的雪白地毯,步行其上相當浪漫,常有旅客自備鐵絲串起油桐花製作手環、頭飾,戴花賞花,別有一番風味。

荷苞山桐花公園
每年四~五月是台灣各地下起「五月雪」的季節,也就是「桐花」盛開滿坑谷的季節。雲林古坑因為氣候緣故,桐花開得比較早,大約四月中旬桐花便讓碧綠的山頭染上一片雪白,號稱全台最早的桐花季。

魚寮遺址
是嘉義平原地區最早發現的史前遺址之一,遺物內容非常豐富,文化特徵亦相當獨特,在考古學研究史上具有重要的意義;魚寮遺址具有文化期相的代表性,能夠代表嘉義平原地區新石器時代晚期的史前文化面貌,因此指定為縣定遺址。

restaurant餐食
home住宿
嘉義長榮文苑酒店
享用豐盛早餐→阿里山國家公園(含單程接駁車、小火車)→奮起湖老街(午餐自理)→拾粹院文創藝術園區→返回台中/台北
行程簡介
阿里山國家公園
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海拔高度2,216公尺,四周高山環列,氣候涼爽,以日出、雲海、晚霞、森林、登山森林鐵路並列為阿里山五奇,聞名國際。而鄒族原住民人文資源更增其觀光魅力。
restaurant餐食
home住宿
溫暖的家

注意事項

聯營團體
【報名須知】
◆最低成行人數: 16 人。
將於出發前 7 日通知旅客是否成行。
◆本商品如有素食 全素/蛋奶素 或特殊餐食的貴賓,請務必於報名時告知。
◆請務必提前抵達指定地點集合,如因個人因素未及時上車或中途下車者,均視同自動放棄,恕無法退費或分段補搭乘。
◆如司導依當天路況、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調整行程順序及停留時間,敬請配合見諒。
◆此行程確認單將於出發前 7 日提供給旅客,領隊連絡方式將於出發前 3 天提供告知。
◆報名後,請於 3 天內繳交全額,於收到款項後,才算完成報名作業。
◆若遇天候環境惡劣,如坍方、下雪、路面結冰導致交通管制無法通行,本公司將保留更改調整行程之權利,敬請理解
◆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 交通部觀光局 宣布禁止出團,則將取消退費

【特別提醒】
◆此行程為合車制出團,先報名者可以先劃位。
◆本行程出發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,以免因手機沒電或號碼錯誤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。
◆自然行程探訪請您一同維護珍貴資源,除了足跡什麼也不留,將美好風光留予後代子孫。


防疫措施・安心出遊
•司機與乘客,全程皆需配戴口罩
•車內備有酒精,可隨時進行消毒
•車輛定時消毒,司機每日自我量測體溫
•所有防疫措施將依據政府規定,進行滾動式調整,以確保最高規格的防疫措施!

專人服務

行程介紹行程特色每日行程注意事項立即預訂商品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