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外台商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

武陵農場春暖花開、礁溪溫泉SPA、宜蘭櫻桃鴨、梅花湖遊船、礁溪品文旅2日

武陵農場春暖花開、礁溪溫泉SPA、宜蘭櫻桃鴨、梅花湖遊船、礁溪品文旅2日

share 分享
  • 行程編號:TWN2202A
  • 旅遊地點:
  • 旅遊天數:2天
  • 出團日期:{{ current_group.date }}
團費包含
遊覽車交通費、礁溪品文旅住宿1晚(2人1室)、第1天櫻桃鴨+第2天早餐+中餐、表列景點門票、200萬旅遊責任險+20萬意外醫療險(未滿15歲及已滿70歲線保200萬契約責任險)

費用不包含
餐食費用、其他個人消費、領隊服務費2天(共NT$200/人)

小孩(3-11歲)
不佔床可扣NT$1000.
含餐,含車位;不包含床位、備品、請自行判斷是否需要佔床,現場不接受臨時加床。

嬰兒(2歲以下) NT$500/位
不包含餐、車位、備品

單人報名須補單人房差
週四出發+NT$1500.
週五、週日出發+NT$1800.

行程特色

每日行程

台北車站→梅花湖遊船→南方澳豆腐岬風景區→祝大漁物產文創館→南方澳海鮮(午餐自理)→金車葛瑪蘭威士忌酒廠→丟丟噹森林廣場→蘭陽原創館→櫻桃鴨1鴨5吃→入住礁溪品文旅
行程簡介
礁溪品文旅
飯店坐落於礁溪溫泉源頭之一、也是觀光熱點的礁溪溫泉公園旁,178間客房全備溫泉浴池,於房內即可隨興浸浴溫泉,靜度療癒時光。擁有一等好湯的品文旅,特別規劃溫泉SPA水療設施,戶外可一邊瞭望天空,一邊體驗SPA帶來的舒暢感,室內則是蒐集孩童歡笑的兒童戲水池,溜滑梯與噴泉舞池,讓孩子盡情享受與水共舞的開心時光!

梅花湖風景區
梅花湖是天然蓄水池,三面環山,又名大埤、鏡湖,湖的形狀像一朵五瓣梅花,因而得名為梅花湖;不僅擁有豐富的湖泊生態,也具備灌溉農田、水資源涵養效用,是一座天然水庫。而梅花湖占地廣,景區內設有環湖道路,全長約2.2公里,適合遊客騎自行車感受湖光水色。

澳豆腐岬風景區
南方澳漁港東側,由陸連島與連島沙洲連貫而成,因此又名「沙頸岬」,是全台最大的沙頸地形。岬灣早期建造四方形鋼筋水泥墩,而為防止長浪湧入,功能如同消波塊,漲潮時外露,有如兩盤腐塊,故稱豆腐岬。

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廠
噶瑪蘭,宜蘭的舊地名。噶瑪蘭酒廠以此為名,在山海交融的蘭陽平原,以雪山山脈的純淨水源,突破亞熱帶氣候的限制,憑藉著靈活的橡木桶用桶策略,釀製出噶瑪蘭威士忌的絕佳風味,造就台灣揚名世界的威士忌冠軍。

宜蘭原創館
宜蘭首座以原民文化為主的生活美學展銷空間,這裡提供最在地的原民創意料理、工藝、文創精選商品、市集、主題活動,並鏈結原鄉部落旅遊,身入其境去感受原民文化的溫度,希望能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感動。
restaurant餐食
home住宿
礁溪品文旅 或同級
享用飯店早餐→武陵農場(含中式餐盒)→返程
行程簡介
武陵農場
在群山屏障下,隨著月份的更迭,展露不同的風采,元月是清香的寒梅;二月是嫣紅的櫻花;三月有粉紅的桃花及白色的山櫻與梨花;三、四月間即是蘋果花,搭上紅、白杜鵑遍地開放;七、八月的水蜜桃,八、九月的梨和九、十月的蘋果。農場的水果與花卉相繼成熟,讓武陵農場處處飄滿果香。到了冬天,武陵農場的雪景也是一絕,銀白色的山巒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,成為台灣冬天的賞景地點。
restaurant餐食
home住宿
溫暖的家

注意事項

聯營團體
【報名須知】
◆最低成行人數: 16 人。
將於出發前 7 日通知旅客是否成行。
◆本商品如有素食 全素/蛋奶素 或特殊餐食的貴賓,請務必於報名時告知。
◆請務必提前抵達指定地點集合,如因個人因素未及時上車或中途下車者,均視同自動放棄,恕無法退費或分段補搭乘。
◆如司導依當天路況、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調整行程順序及停留時間,敬請配合見諒。
◆此行程確認單將於出發前 7 日提供給旅客,領隊連絡方式將於出發前 3 天提供告知。
◆報名後,請於 3 天內繳交全額,於收到款項後,才算完成報名作業。
◆若遇天候環境惡劣,如坍方、下雪、路面結冰導致交通管制無法通行,本公司將保留更改調整行程之權利,敬請理解
◆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 交通部觀光局 宣布禁止出團,則將取消退費

【特別提醒】
◆此行程為合車制出團,先報名者可以先劃位。
◆本行程出發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,以免因手機沒電或號碼錯誤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。
◆自然行程探訪請您一同維護珍貴資源,除了足跡什麼也不留,將美好風光留予後代子孫。


防疫措施・安心出遊
•司機與乘客,全程皆需配戴口罩
•車內備有酒精,可隨時進行消毒
•車輛定時消毒,司機每日自我量測體溫
•所有防疫措施將依據政府規定,進行滾動式調整,以確保最高規格的防疫措施!

專人服務

行程介紹行程特色每日行程注意事項立即預訂商品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