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外台商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

山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3日

山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3日

share 分享
  • 行程編號:TWN2203B
  • 旅遊地點:
  • 旅遊天數:3天
  • 出團日期:{{ current_group.date }}
團費包含
遊覽車交通費、台東趣淘漫旅住宿2晚(2人1室)、1天晚餐+2天早餐、表列景點門票、200萬旅遊責任險+20萬意外醫療險(未滿15歲及已滿70歲線保200萬契約責任險)

費用不包含
餐食費用、其他個人消費、領隊服務費3天(共NT$300/人)

小孩(3-11歲)
不佔床可扣NT$1000.
含餐,含車位;不包含床位、備品、請自行判斷是否需要佔床,現場不接受臨時加床。

嬰兒(2歲以下) NT$300/位
不包含餐、車位、備品

單人報名須補單人房差NT$3000.

週日出發NT$4999/位

行程特色

每日行程

台北車站→台中朝馬/高鐵→六堆客家文化園區→晚巒豬腳街(午餐自理)→大武觀海步道→晚餐 Kimbos吧餐廳
行程簡介
六堆客家文化園區
主要展示台灣的客家文化風情,壯觀的建築,以群聚的大傘架作為文化館的設計。

大武觀海步道
雖然海拔不高且步道不長,約二十五分鐘即可走完全程,但卻擁有無敵海景,並且可欣賞到低海拔豐富的生態景觀,可為一條精緻且充滿驚喜的步道。


restaurant餐食
home住宿
台東趣淘酒店或同級
飯店享用早餐→海濱公園→小野柳風景區→池上飯包故事館(午餐自理)→伯朗大道(腳踏車自理)→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(不含搭乘,預計18:20離開)→台東觀光夜市(晚餐自理)
行程簡介
台東海濱公園
佇立在臺東海濱公園的國際地標,融合地景與公共藝術,標誌臺東獨特的人文、歷史與自然景觀,獨樹一格的藤編屋頂造型讓人眼睛一亮。國際地標靜靜佇立海岸,白天,它迎接清晨的第一道曙光,夜晚,暈黃燈光照耀,輝煌燦爛,彷彿期盼著世界的眼光。

小野柳
緊鄰富岡漁港,因造型多變的海蝕景觀酷似北海岸的野柳,因此得名,這裡有各種景象綺麗的奇岩怪石,如單斜脊、蜂窩岩、龜陣岩、豆腐岩、蕈狀岩等等,宛如一座天然雕刻公園。天氣晴朗時,自富岡地質公園 小野柳 遙望東邊,還能清楚看見 32 公里之外的綠島。

伯朗大道
因拍攝了伯朗咖啡的廣告而廣受歡迎,被譽為是一條「翠綠的天堂路」。廣大翠綠的稻田,路旁沒有一支電線桿,真真實實感受到一望無際,不僅有著拍照的好景色,更能帶著心靈遠離喧囂擾嚷,親身體驗一次放鬆的純粹。


restaurant餐食
home住宿
台東趣淘酒店或同級
享用飯店早餐→阿美釋迦麻糬館→多良車站→東港華僑市場(午餐自理)→羅莎玫瑰山莊
restaurant餐食
home住宿
溫暖的家

注意事項

聯營團體
【報名須知】
◆最低成行人數: 16 人。
將於出發前 7 日通知旅客是否成行。
◆本商品如有素食 全素/蛋奶素 或特殊餐食的貴賓,請務必於報名時告知。
◆請務必提前抵達指定地點集合,如因個人因素未及時上車或中途下車者,均視同自動放棄,恕無法退費或分段補搭乘。
◆如司導依當天路況、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調整行程順序及停留時間,敬請配合見諒。
◆此行程確認單將於出發前 7 日提供給旅客,領隊連絡方式將於出發前 3 天提供告知。
◆報名後,請於 3 天內繳交全額,於收到款項後,才算完成報名作業。
◆若遇天候環境惡劣,如坍方、下雪、路面結冰導致交通管制無法通行,本公司將保留更改調整行程之權利,敬請理解
◆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 交通部觀光局 宣布禁止出團,則將取消退費

【特別提醒】
◆此行程為合車制出團,先報名者可以先劃位。
◆本行程出發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,以免因手機沒電或號碼錯誤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。
◆自然行程探訪請您一同維護珍貴資源,除了足跡什麼也不留,將美好風光留予後代子孫。


防疫措施・安心出遊
•司機與乘客,全程皆需配戴口罩
•車內備有酒精,可隨時進行消毒
•車輛定時消毒,司機每日自我量測體溫
•所有防疫措施將依據政府規定,進行滾動式調整,以確保最高規格的防疫措施!

專人服務

行程介紹行程特色每日行程注意事項立即預訂商品說明